科普我这里也放一遍咯

翻译大意(自由发挥部分有点出入,科普部分是完全翻译的):
以色列:大家好我是以色列,也许你们天天在新闻里吗看到我都有点眼熟了,不过!最近因为一种石头里面发现的物质,我又火了一把!

卡塔尔:你不早就以负面形象火了嘛。。。

以色列:(无视卡塔尔)大家可能最近听说了一种矿物质,叫做Carmeltazite,这个物质是在我这片神圣的土地上发现的!于是就以我国北部海法的卡梅尔山命名了~

以色列:其实,本国的某个珠宝开发商(Shefa Yamim)在这之前就以出产蓝宝石而在中东地区赫赫有名了。然而就是在最近,他们在这些蓝宝石里面发现了一种物质,这才得以他们有了让自己的蓝宝石翻倍涨价的几率!

以色列:这种物质由铝,锆,钛等元素组成,名字也因此而起的,简化表达式是ZrAl2Ti4O11。这种物质看起来是深灰至深绿色的,没有内部反射,各相异性,没有特殊旋光。

以色列:通过专家的研究,这种物质的排列方式显示它是斜方晶系。(配图)现在这个物质已经被IMA 新矿物命名和分类委员会(CNMNC)认定为新的矿物,编号是2018-103!(鼓掌)

以色列:这么一来,这种物质是怎么进入到这个地区的蓝宝石内部的呢?我们来看看公司CEO的说法,他说这是在火山岩当中找到的。于是在火山爆发以后由熔融结晶的方式包含在了蓝宝石内部。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看到的卡梅尔蓝宝石都是深蓝色的,里面有像星空一样美丽的图案~准确的来讲那个蓝色的石头不是矿物质本身,而是包含这个矿物质的蓝宝石!

以色列:由于这种物质在这之前只在外太空被发现过,自然而然的这种新的卡梅尔蓝宝石(tm)就更加稀有了。现在全世界都在讨论并开始逐渐达成这石头比钻石还要稀有的共识。如果真的是这样,这种蓝宝石的价值会越来越高。。。不仅公司的业绩可以得到提升,以色列甚至可以因此名声大幅度改善,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看着钱滚滚不断的支持我们的经济发展了。。。嘻嘻!

海湾国家:可你还是比不过我们有石油的啊。。。

以色列:这一定是雅威给的指示,过不了多久,第三圣殿就会破土,再过不了多久。。。(继续做梦)

信息来源标示了!感谢大家阅读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摸你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